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志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5 05:43:41

    “迎新春,送温暖”,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志刚分别来到姜家店乡和中岗街道,走访慰问乡镇建档立卡脱贫户、部分城乡低保户以及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jpg

    在城乡低保户赵桂春,在姜家店乡河南村脱贫户原志洪家中,李志刚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看病就医、享受政策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期望,为他们想办法、出点子,提醒他们寒冷天气要注意保暖,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2.jpg

3.jpg

    在姜家店乡姜家店村生活困难党员杨福生家中,李志刚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慰问期间,李志刚强调,乡镇(街道)和村屯(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将生活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从小事着手、细处着眼,尽心竭力为生活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致富的信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