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柳河县纪委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4:33

  2月23日,柳河县纪委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会上,县纪委党总支部书记、县纪委常委王浩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深入工作联系点长春市宽城区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总支各位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习上坚持问题导向,找到差距,用力学、用心学,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积极谋划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以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开展业务工作,在党建活动中展现业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双融合。

  同时会议还讨论研究县纪委党总支工作职责、各委员岗位职责及各支部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