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柳河县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和美家庭”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08:50:24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工作建设,6月15日,柳河县纪委监委、县妇女联合会在县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树清廉家风创和美家庭”廉政教育活动。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300余人参加活动。

IMG_0430.JPG

活动中,柳河县纪委监委、县妇女联合会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从“家风的含义”“家风的作用”“家风之于党员领导干部的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风对于形成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政思想”等方面向领导干部家属进行授课;观看了家风家训教育专题片;发放了《清风拂柳绿 家风助廉洁》致党员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教育提醒全县领导干部家属增强廉洁意识,强化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

“参加这次廉政教育活动,确实受益匪浅,作为党员干部家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对家人要及时提醒、监督,用爱和亲情支持和协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柳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家’的力量”,参会干部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