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2021年度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柳河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5 05:38:57

    1月24日上午,2021年度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5134019.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于大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机关党(工)委、党组书记围绕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等12个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于大军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在总结成绩上全面具体、客观详实,查摆问题上一针见血、不遮不掩,工作打算靶向精准、务实有效,充分体现出明责履责、知廉倡廉的鲜明政治立场和思想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年”成果,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从严修身律己、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侵袭。要坚持廉洁用权,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要坚持廉洁齐家,注重家风教育,牢固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

会议对31个单位进行了评议测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