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关于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柳纪通[2018]1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 03:00:44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成果,近期,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现将部分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柳河县水利局和平水库管理处原处长潘洪俊、原副处长王亮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和2014年,潘洪俊与王亮利用职务便利,虚报租车费用7000元,用于核销两年超标准接待产生的费用。县水利局纪委分别给予潘洪俊和王亮党内警告处分。
二、县林业局资源科科长许志林、副科长兼公益林办公室主任刘建明借公务培训之机旅游问题。2015年,许志林和刘建明在去广西省桂林市参加公务培训期间,中途变更路线,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参观游览,并将张家界至沈阳的飞机票在培训学习差旅费中报销。县林业局纪委分别给予许志林和刘建明党内警告处分。
       三、红石镇红石村党支部副书记董恩慧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7年5月,董恩慧在红石村为自己举办婚礼,共设宴30桌,收受礼金8.15万元。红石镇纪委给予董恩慧党内警告处分。
四、柳河镇宋油房村原党支部书记刘云阁、原村主任王春龙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0年11月,宋油房村将水库维修工程承包给村民高某,工程结束后,高某为刘云阁和时任村主任的王春龙分别购买了一套价值500元的衣服。刘云阁因其他违纪问题正在处分期,柳河镇纪委给予刘云阁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给予王春龙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乡镇、各部门纪委(纪检组)要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准确把握“四风”问题新情况、新动向,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党心民心,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2018年1月2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