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十五届县委第八轮巡察进驻动员全部完成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0:49
       根据县委部署,921日至925,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法院、县农业农村局、县医保局、采胜街道、导航街道、中岗街道、安口镇、五道沟镇、柳南乡、政府办、财政局、林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进驻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县委巡察组作了动员讲话,对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全面介绍。巡察组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突出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从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为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做好保障;落实巡视方针,全面提升巡察监督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16个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