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柳河县召开2024年第一次巡察工作书记 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0:08:39

 1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于大军同志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基层监督专项巡察、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于大军指出,要把准方向、坚守定位,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把优质高效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标准巡察就是要抓住主要矛盾,把影响制约基层党组织的关键问题找出来,把最突出的问题反映出来,巡察发现的问题必须真实,反映问题必须精准,问题指向的责任必须明确,切实彰显巡察的震慑作用。

于大军强调,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形成巡察整改工作合力。问题反馈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工作政治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推动整改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把督促整改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抓手,强化日常监督;县委巡察办要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清单,项目化推进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巡察成果“颗粒归仓”。

于大军要求,要守正创新,笃行不怠,稳步提升柳河县巡察工作水平。2024年要紧跟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监督,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要积极探索“四项监督”贯通融合的有效途径,按照“市县统筹、周期管理、一体推进”工作机制要求,统筹谋划好第五轮常规巡察筹备启动工作。不断巩固整改成果,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切实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提升的良性循环,确保全县巡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郝东军,县委副书记黄志刚,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志刚,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士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