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完成进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05:24:42

 119日,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进驻动员会,完成对县总工会、共青团柳河县委员会、县妇女联合会、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红十字会8个部门的进驻工作。

各巡察组组长在进驻动员会上要求,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按照县委要求,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落实政治巡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度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担当和政治效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好党的领导职能责任。

进驻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要坚决服从县委和全县工作大局,立足岗位职责、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实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柳河高质量发展。

被巡察党组织纷纷表示,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