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进驻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05:23:55

 按照委统一部署,委成立2个巡察组对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侨联、县工商联、县残联、县红十字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上述8个单位班子成员和其他管干部、下一级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现将十六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信访举报渠道公布如下:

 

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进驻一览表

巡察组及领导

被巡察单位

巡察时间

信访举报渠道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杨兆莹

县残联

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2月23日

 

举报电话:18543690217 

信访举报点:县残联办公楼五楼信访室;县政府办公楼工商联104室;县政府办公楼团县委133室;县卫生局办公楼红十字会信访室。

邮信地址: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前进路171号县委巡察办转第一巡察组(邮编:135300)

县工商联

团县委

县红十字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孙秀华

县总工会

 

 

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2月23日

 

 

举报电话:15944558771

信访举报点: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县科协三楼科技馆展厅;县政府办公楼侨联152室;县政府办公楼妇联135室。

邮信地址: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前进路171号县委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邮编:135300)

县科协

县侨联

县妇联

 

 

2022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