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
作者: 来源:圣水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7-10-26 08:37:51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柳河县圣水镇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先后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员干部学习计划,除将每周五下午确定为集中学习外,还为广大党员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摘编和相关书籍,鼓励党员干部自学。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认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成为净化灵魂、培养高尚情操的有效手段;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多读书、读好书不仅可以净化灵魂,培养高尚的情操,还可以让人做到清廉自守。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重新找回了一个读书人的自信。

  “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重新唤起了我读书学习的热情,而且为我做好宣传工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今年我还有幸参加了县纪委举办的“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对于离开校园身为母亲的我,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通过参加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我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通过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也使广大干部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不会忘记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为了能使贫困户早日脱贫,镇干部、村干部想千方设百计,积极与包保部门协调,积极与爱心组织协调,帮助贫困户建,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地指出:我们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了没有,落实得好不好,基层群众最有实际感受。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时常被这些平凡而又温暖的人和事感动。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尽管前进的路上可能有风雨,但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和衷共济,“中国梦”正在实现。
和众多共产党员一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唤醒的党章意识,将激励着我继续用双脚去丈量辽阔的大地,用眼睛去发现最感人的细节,用心去温暖那一个个朴素的生命。我时常对自己期许:唯有把学习当成生活态度,把岁月交给忠诚,把生命交给担当,才无愧于一个共产党员的称号。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