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李志刚同志深入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16:33:09

  11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监委代主任李志刚深入中溢(吉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7143056.jpg

    李志刚同志认真听取了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和新能源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及应用前景,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建设进展、设备安装进度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征求企业对县域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27143056.jpg

    李志刚说,大规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和锂电池负极材料是国家鼓励发展的低能耗、低排放技术和产品,是实现绿色能源替代石化能源的新型材料,这两个产业项目发展趋势和经济效益未来可期。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督促各相关部门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强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县域内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