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纪委监委 以监督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06:37:09

       “在落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我们政数局目前都采取了哪些举措?成效如何?各窗口单位和责任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如何......”这是柳河县纪委监委监督调研组在监督调研县内各责任部门落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在调研中监督,在监督中调研,这既是该县纪委监委提升监督能力的有效载体,也是做实监督职责的具体行动。7月1日至7月3日,柳河县纪委监委成立监督调研组,深入县政数局及26个窗口单位,通过现场交流、查阅相关工作资料等方式,针对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日常监管、项目审批、行政许可等工作开展监督调研。及时督促县政数局要立足职能职责,严格履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对《柳河县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台账》进一步细化,将51项159条工作内容细化分解到26个责任部门,并督促各职责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自查,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中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柳河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143959.jpg

    “通过此次监督调研,我们深入了解掌握县域内营商环境现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监督工作重点和方向,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供坚实的基础。”柳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