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柳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作者: 来源:柳河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06:2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及吉林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重整行装再出发,近日,柳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12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吉林省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形成政治教育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在纪律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同党中央的基准看齐定向、对标对表。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提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效果,发挥好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适时举办主题学习、交流研讨。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经常研究本单位党的建设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履行党组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部署、及时督促,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亲力亲为、务求实效,确保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全县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卫健系统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会议由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卫健局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