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的通知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17:46:21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纪(工)委

深入开展好纪律教育,用好反面教材,举一反三、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引为镜鉴。按照省、市纪委工作要求,即日起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党员、公职人员集中观看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组织观看。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观看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警自省,进一步树牢纪法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增强“不敢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深化警示教育。各乡镇(街)各部门结合单位实际,采取撰写心得体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推进分级分类警示教育,切实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未病先防,持续完善“不想腐”的机制,强化制度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做好保密工作由于此次警示教育专题片光盘有限,请乡镇(街)各部门按《借阅警示教育专题片时间表》(附件1)进行借阅并由专人保管,使用后及时归还。严禁通过复制、截屏、拍照、录像等方式储存专题片内容,严禁通过连网计算机或在电视、互联网和新媒体上播放,严禁对外公开引用专题片内容,坚决防止发生失泄密问题。对发生失泄密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乡镇(街)各部门请在观看结束后,将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报送至县纪委宣传部

 

 

 

                             柳河县纪委监委                    

2021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