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邀您参加春节主题征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3 02:30:23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辞旧迎新、万家欢聚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春节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刻阐明家庭和国家的密切关系,激荡起4亿多家庭、13亿多人民同建幸福家、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这个新时代的春节,开启了新的生活,孕育着新的希望。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神州大地上,人人都是奋斗之人,家家都是奋斗之家。欢迎您给我们投稿,讲述您的团圆故事,畅谈您的奋斗目标,分享您的幸福时刻。

  投稿请发电子邮箱:ccdizhengwen@163.com。形式不限,可图文并茂,字数1000字左右,也可采用短视频,并请提供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3月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