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柳河县纪委关于征集“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卫士风采”书画、摄影作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22:37:26

 各基层纪委(纪检组)、委局机关各室(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陶冶纪检干部艺术情操,经县纪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向全县纪检干部征集“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卫士风采”书画、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作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

二、征集对象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包括离退休纪检监察干部)。

三、作品体裁

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体裁不限,大小不限;各单位至少报送一件作品。

四、投稿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五、投稿地点

县纪委宣传部(县政府二楼238房间)。

联系人:韩雨辰、吴家伦

联系电话:7659199

六、奖项设置

组委会将根据投稿数量,按书法、绘画、摄影分别设置若干奖项,并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七、活动要求

此次活动是县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纪委(纪检组)、委局机关各室(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学习活动,精心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踊跃投稿。

此次活动仅限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

参赛作品经组委会评审后,获奖作品将由组委会收藏并于12月上旬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未获奖的作品将返还作者。

 

 

 

中共柳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