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通化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通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09:56:36

  “学习全会精神,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的一名干部,我将坚守职责定位,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做实做足做细日常监督。”近日,通化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后如是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通化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学习研讨、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并进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全会召开期间,通化市纪委监委充分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钉钉、共享大厅LED屏等宣传阵地,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重要评论文章等,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学习全会精神提供“第一手”资料,让全会精神“触手可及”。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全会顺利闭幕后,通化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在市纪委监委的示范带动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带头学、组织学、示范学,并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把“理论”与“实际”贯通,扩大学习成果和学习经验传导辐射的范围。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12个重点领域和重要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化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