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二道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培训会
作者: 来源:通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0:52

     自《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以来,二道江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通过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全员行动广泛学,“线上+线下”自由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11月6日,二道江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以深化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各项条款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此次学习以周五课堂为契机, 与“廉政讲坛下基层,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活动相结合,由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纪委“廉政讲坛”讲师团成员张景春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种类、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的规定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掌握提高执纪执法的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