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白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清风白山 发布时间:2020-09-25 06:40:48
  9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关于持续巩固深化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开展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将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彻底解决我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机遇,坚决有力抓好专项治理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白山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深入开展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的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全市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巩固专项治理的工作成果。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明确职责、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协同推进,进一步提升专项治理的能力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做到明大局、提站位、善统筹、勇担当,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全市专项治理工作已取得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大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的治本力度,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精准解决突出问题、普遍性问题,紧盯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促进人防系统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明显好转。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相关室(部)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和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