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集安市纪委组织召开委局机关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来源:通化市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0-16 05:17:57

 

纪律审查工作,对我个人而言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也是一个挑战,面对工作内容的生疏、业务知识的匮乏,我没有气馁,没有退缩,而是本着不服输的精神勇往直前……”;“新的一年里,我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紧跟反腐形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这是集安市纪委2名干部在委局机关干部述职大会上的表态发言,36名机关干部在纪委常委的带领下,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工作,气氛热烈而积极向上,满满地都是正能量。
为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新春伊始,集安市纪委组织召开委局机关干部述职大会,搭建了党员干部向党组织汇报工作、领导班子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干部相互交流思想心得的平台。汇报内容既包括个人在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个人成长进步的历程、履职过程的思想动态,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构思。每名干部依次进行述职,态度真诚,工作目标切合实际。最后,市纪委书记针对干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纪检监察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