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地经验
建党99周年县纪委主题党日——结构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活动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24 07:02:15

  7月21日和7月23日下午十四时,柳河县妇幼保健院的心理沙盘活动室热闹无比,笑声不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柳河县纪委监委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忆初心——结构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活动”,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去凑凑热闹吧!

00000.jpg

11111.jpg

  活动开始前,结构式团体沙盘导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什么是结构式团体心理沙盘游戏怎么玩,如何玩.....

  正式进入本次的沙盘活动,沙盘师首先引领大家进行了以“熟悉的陌生人”为题的自我介绍,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向大家介绍关于自己的三个信息,其中一个信息要是现场熟悉自己的人不了解的内容。通过这样的一个设置,天天见面、长期在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增加了彼此的了解程度,慢慢的大家从严氛围中开始放松下来。

22222.jpg

  在大家更加熟悉了之后,沙盘师继续带领大家进行“数小名”、“猫捉老鼠”等热身游戏,活动气氛瞬间被点燃。

33333.jpg

  随后通过1-4报数的方式将大家分成4组。拟队名,唱队歌,喊口号,有序上台介绍........有趣的队名,美妙的旋律,响亮的口号,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笑声!增进了大家的团队感和凝聚力。

  最后沙盘师通过分享入党初心故事,引出了此次体验活动的主题,党员们纷纷开始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大家跟随沙盘师开始摸沙、取沙具、创作沙盘、组内分享、组件分享、感受分享。在游戏中大家不仅回忆起自己与党的情缘,也对自己的党员情怀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