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柳河县交通局不断强化软环境建设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20 03:54:39

 

为进一步加大软环境建设力度,提升运政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柳河县交通局多措并举加强软环境建设。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站在促进对改革发展,维护道路运输和谐稳定的高度,推进行业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认识加强行业软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将软环境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切实将环境建设与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评、同总结,努力营造道路运输行业层层重视软环境、人人监督软环境的良好氛围。
构建活动载体,深化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了“人人关心软环境,人人宣传软环境,人人监督软环境”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道德专题教育、制作标语标牌,开设专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软环境建设的重大意义,让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道德讲堂”、“网上修身”等方式,在修身自律的过程中,增强软环境意识,提升自觉,践行服务规范。
加强对运政执法人员爱岗敬业、文明执法等方面教育。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职业道德、从业技能等方面的素质。通过组织道路规范、“身边好人”走进运政窗口单位,讲述他们的实际,现身说法,对干部职工进行道德引导。
开展规范服务评议。充分发挥软环境评议的重要作用,针对运证窗口服务人员,爱岗敬业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通过向经营者发放征求意见卡等形式听取本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社会上的反映,进行分析评议,形成评估意见,用评议方式形成有力约束。
进行自查自纠。运政服务窗口人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服务不规范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梳理出来,列出具体表现,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达到目标,自觉践行规范服务。(交通局 赵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