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农牧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农牧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07:20:29

1121日下午,柳河县农牧局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以新旧条例对比的方式,对历次《条例》修改的背景、内容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这次新增、修改、整合的条例进行了重点学习,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学习会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既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原文,紧密结合实际,严格约束自身言行举止,全面推动纪律作风建设落细入微,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加强全方位管理,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

图片2.png

图片1.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