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通化市纪委监委领导到柳河县纪委监委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7:30

 1月14日,通化市监委委员、审理室主任段惠民到柳河县纪委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志刚主持会议。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7110915.jpg

段惠民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明确重点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加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纪委监委1133工作思路和市纪委333工作举措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