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以考促学 增强学习实效 柳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 来源:柳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5 08:15:50

    “测试开始,请大家点开链接,按照要求开展在线答题。”1012日上午,一条特殊的“考试”消息发布在柳河县纪委监委微信工作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了这场“特殊”的“线上”知识测试。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午餐后参加在线答题情况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与家人共同在线答题 

    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下发后,柳河县纪委监委及时将《通知》转发给全县各单位,并号召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答题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内容是什么?”“《党章》规定,党的各项工作总的出发点和检验标准是什么?”……这次在线测试既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又包括党内法规知识和宪法法律知识。“在工作之余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答题,既检测了自己,又能查漏补缺。”一名在省外出差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省外调查取证间隙进行在线答题活动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休婚假期间在线答题

图为乡镇党员干部在线答题情况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突出实际抓好全员学习培训工作,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学习实效,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柳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为派驻纪检组党员干部在线答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