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柳河县纪委对新提拔任职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柳河县纪委 来源:柳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1 01:43:39

 

为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8月9日,柳河县纪委对新提拔任职的7名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然后,由2名新提拔的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由县纪委主要领导对新提拔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严格遵守党章。严格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思想上敬畏党章,行动上遵守党章,一切按党章办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抓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绝不允许在落实上级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打折扣、搞变通。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经常打扫“思想尘埃”,防止理想信念动摇,宗旨观念淡化要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克服当前一些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漠视群众、工作不实,纪律松驰、脱离实际,铺张浪费、贪图享受,以权谋私、自律不严等突出问题。要处处以身作则,带头反对“四风”,从自身存在的问题改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坚决杜绝公款吃喝玩乐、借机敛财、违规收送礼品等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违反纪律的事情坚决不能做,不断约束和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认识权力对待权力使用权力,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议期,新提拔的党员领导干部不要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经受住权力的考验,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岗位的需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县纪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管理员